“春季风暴”强势来袭!100万瓶景阳春免费畅饮!

2020-04-13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正值春光明媚时,不禁想起小时候的某个春天,跟小伙伴到山上游逛,转过某个山沟,忽现的一丛丛桃花树。那时的阳光很暖,微风不燥。
  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看时。寻一宁静之所,赏花野餐。在别样的温馨氛围中,承包年轻人的自由与欢乐。
  来吧!为了这明媚的春光,为了这胜利的时刻,干杯!
  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满院的花香,再品一口浓郁的景阳春......这,就是春天的味道!
  
  开瓶扫码即可参与活动!100万瓶金质景阳春品鉴酒免费送!
  郊游踏青的好时光,自然少不了景阳春酒的助力。与亲人共饮一杯,定格当下。在洁净的空气里,饮下一口酒。让这一刻亲人团聚的温情永存。没有人能够抵挡得住春天的诱惑,这片刻春光可以抚慰疲惫,消融生活的紧绷与无奈。迎着春风赏着花干杯畅饮,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春日、阳光、美酒,这是踏青的标配。
  这个春天让我们带着景阳春,一起出游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