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策划 > 正文

2022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济南赛区第二场预选赛报名通道开启!

2022-07-21 12:53: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张佳伟 实习记者 周寿鹤) 7月17日上午,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泰山财经联合主办,济南市麦迪格眼科医院协办的第四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济南赛区拉开了大幕。

  本周六,第四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济南赛区第二场预选赛,将继续在济南麦迪格眼科医院进行,报名通道同步开启。本届大赛,济南赛区计划举办5场预选赛,于每周六或周日举行。

  在上周日举行的首场预选赛中,来自济南市济微小学的郑旭珊、来自济南市甸柳一中的王若珺获得了全省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并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习惯和阅读方法.......

  从不符合参赛年龄,到第一次能够来参加比赛,不少小选手们终于等来了参与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的机会。孩子们在感受到浓厚读书氛围的同时,也在不断积累着阅读经验。

  首场预选赛的报名环节获得了广大选手的热情支持。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单场报名人数便突破100人。需要提醒的是,请成功获得参赛资格的各位小选手们珍惜参赛机会,按时参与到比赛当中。

  本周六,第四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济南赛区开启第二场预选赛!报名通道及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3日(周六)

  二、活动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民生大街72号 济南麦迪格眼科医院

  三、活动主办:

  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泰山财经

  活动承办:

  鲁网各地市频道

  四、活动流程:

08:30——09:00 签      到

09:00——10:40 阅读时间

10:40——11:00 答题时间

11:00——11:20 公布成绩

  五、参与范围:

  7—14岁少年儿童

  六、参与形式:

  1、共同阅读:参赛者现场同读一本书,阅读时间100分钟。阅读过程中,孩子可用笔、纸等做读书笔记。

  2、现场答题:参赛者同场同卷进行比赛。阅读100分钟后,选手统一开始答题。活动采用电子答题方式,用手机或iPAD(自备)扫描二维码,填写姓名信息后进入对应的试题。答题结束后,将显示参与活动的电子荣誉证书。

  3、成绩展示:测试题共25道,答题时间为20分钟。答题结束后,大屏会直接显示比赛成绩。现场公布参赛者的答题时间、成绩及综合排名。

  4、留言板:本届大赛特设留言板环节,给参赛选手们一个抒发感恩、感谢、感悟的通道,让大家尽情抒发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七、奖项设置:

  每场比赛的参与选手将在答题结束时获得电子证书。同时,每场比赛将选拔优秀参赛者参加全省总决赛。在全省总决赛中取得奖项的选手,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

  八、报名方式:

图片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参与

  注:

  1.济南赛区每场比赛参赛人数设置为25人,报名程序显示25名之后的,将自动进入候补名单,比赛前一天,我们将电话通知报名成功的参赛选手。

  2.请报名成功的参赛选手珍惜比赛机会,如遇行程变动,请尽快拨打电话联系工作人员。报名成功后未到现场参赛,且未告知工作人员的,视作放弃参加本届大赛。

  3.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比赛现场须查验参赛选手的健康码及行程码,比赛全程需佩戴口罩。

  4.活动咨询电话:0531-82069170(工作日)  18660415868(李老师)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