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焦点 > 正文

科技助力美好生活:每日鲜语叮咚买菜强强联合,共建高水平牧场!

2021-10-16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0月15日讯(记者 李颖)当每日鲜语遇上叮咚买菜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它们又会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15日上午,每日鲜语和叮咚买菜渠道的战略合作仪式在济南举行,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发展业务负责人罗彦,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出席活动,双方合作建立每日鲜语优护A2β-酪蛋白叮咚买菜战略合作牧场,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纯粹的奶源,快速的营养。 

  随着现代人们的消费升级,大家对于生活品质的提高愈发关注,而鲜牛奶也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之一,其中每日鲜语就是市面上消费者认知度较高的品牌。该品牌于2018年面市,以高端鲜奶新标杆为品牌定位,致力于为精英消费人群提供更高品质的选择。每日鲜语品牌坚持选用优于欧盟标准生牛乳*(*指微生物、体细胞指标优于欧盟标准),采用高标准巴氏杀菌工艺以及独特的“原生锁鲜技术 ”每100ml含有3.6g蛋白质和120mg原生高钙,很大程度锁住鲜奶的原生营养与醇香,给消费者传递源自自然的鲜活营养,和原生美味的味觉享受。 

  据研究表明,目前荷斯坦奶牛中,纯正的A2奶牛只有30%左右,稀缺性造就了优护A2β-酪蛋白鲜牛奶的珍贵性。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发展业务负责人罗彦表示,而为了坚持这份原初的纯正,每日鲜语建立了A2β-酪蛋白鲜奶的鉴定技术+严苛的海选标准。包括建立战略合作牧场、专栏喂养、专利检测; GAP一级认证牧场,甄选纯正A2型奶牛;精饲草料360项标准管控,成就优于欧盟标准生牛乳*(*指微生物、体细胞指标优于欧盟标准);只为确保每一头奶牛只含纯正A2β-酪蛋白。每日鲜语优护A2β-酪蛋白鲜牛奶,有两个特别的关键词,一个是原初,一个是亲和。“原初”是指数千年前,所有奶牛的牛乳都只含有一种β酪蛋白,它就是自然原初的A2β-酪蛋白。“亲和”则是据研究表明,A2β-酪蛋白更亲和肠胃,容易吸收,对娇嫩的宝宝们非常友好。 

  据了解,每日鲜语优护A2β-酪蛋白叮咚买菜战略合作牧场中的奶牛,是营养品质的关键所在。牧场通过基因和蛋白的双重检测技术,甄选纯正A2型奶牛,保证纯正的A2型奶牛的新鲜奶源。 

  罗彦还表示,该款产品的特点是亲和人体易吸收,不刺激宝宝肠道酪蛋白更易吸收,营养充分,酪蛋白是珍稀的;所以该款牛奶非常适合1岁以后断奶的宝宝们,他们在这个年龄段就可以开始喝鲜奶了,首先要认准是鲜牛奶,足够的新鲜才能有更丰富的营养物质,其次再去选择鲜牛奶中的A2β-酪蛋白鲜牛奶 

  创立于2017年5月的叮咚买菜,致力于通过产地直采、前置仓配货和最快29分钟配送到家的服务模式,实现“即需即点、所见所得、即时送达”。目前,来自产地直采的产品已经占叮咚买菜平台产品的85%,最大程度从源头保证产品的新鲜度和供应稳定性,建立完善的食品追溯体系。 

  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叮咚买菜一直坚持产地直采,强调商品力,以确保品质确定、时间确定、品类确定这三个目标,这次每日鲜语叮咚买菜联合牧场的打造,也是叮咚买菜进一步参与奶制品研发、生产过程的体现,而深度参与和改造上游供应链,也是叮咚买菜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这样一来,叮咚买菜可以基于原有的服务,来提供更有竞争力的鲜奶产品,保证高标准鲜奶的质量稳定和供应稳定。 

  梁昌霖坦言,目前,叮咚买菜是第一次和央企合作,每日鲜语的团队有担当,敢和创业团队有合作。和山东有非常深入的合作,山东市场是人口大省、零售大省,也是很重要的生鲜消费市场,叮咚买菜不排除在合适的时机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合作。 

  此次每日鲜语和叮咚买菜携手建立战略合作牧场,也是对时代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新鲜和便捷相辅相成,共同谱写美好生活的篇章。通过每日鲜语优护A2β-酪蛋白叮咚买菜战略合作牧场,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实现当地的消费升级,拉动鲜牛奶品类的增长,叮咚买菜也能够通过本次联合蒙牛牧场加强本地农产品的朔源能力,加深消费者的购买认知,更加直接的触达消费者。也能够以特色农产品持续在山东省发掘更多优质农产品,将更好更美味的产品带到更多消费者的餐桌上。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