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焦点 > 正文

中国红牛上半年实现销售额121.97亿元 达到年度销售目标近六成

2022-07-05 17:21: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5日讯 7月5日,中国红牛发布消息称,华彬集团年中市场经济会议公布,中国红牛上半年销售额为121.97亿元,达成年度销售目标进度的58.6%。

  统计数据显示,功能饮料市场今年1月-5月的零售额同比下滑3.7%,5月同比下滑11.2%。中国红牛在罐装产品中的市场份额为67.5%。上半年,中国红牛生产基地面对“找人难”现象,通过组织优化、工序优化等措施,提升效率,生产运营保持了顺畅。

  中国红牛表示,上半年接受全国飞行检查和监督审核163次,改进和完善项目336项。截至2022年6月30日,湖北咸宁生产基地自投建以来,16年累计生产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突破165.8亿罐,福建生产基地也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各岗位招聘工作已经开始进行。

  中国红牛称,中国红牛业绩稳定,是长期耕耘中国市场的能力体现,是长期对“红牛”品牌建设维护的结果。

  上月,中国红牛在回应泰国最高法院确认严彬被罢免中国红牛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一事曾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

  据了解,泰国天丝集团在其网站上公告了泰国最高法院终审结果。泰国天丝称,目前严彬已失去担任合资公司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的权利来源,无权代表合资公司或者以合资公司从事任何行为。未经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合法董事会批准,严彬或任何个人无权使用公司公章对外签署任何协议或其他形式文件。

  中国红牛随后在发布的声明中称,泰国天丝方面将泰国红牛和中国红牛“混为一谈,在事实上移花接木、混淆视听”。依据中国法律,中国红牛依法登记的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为严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红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