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焦点 > 正文

安琪酵母在2023年中国食品配料展上展示最新产品创新

2023-03-14 15:0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世界领先的酵母制造商安琪酵母(SH600298)已来到亚洲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首屈一指的贸易展览会“2023年中国食品配料展”,展示其最新的酵母创新。安琪的最新产品旨在释放酵母和生物技术在食品生产中的潜力,并帮助食品生产商抓住不断增长的市场。

  安琪酵母提取技术将即食菜肴提升到新的水平

  Innova Market Insights的最新报告强调,疫情过后,超过一半的购物者在中国重新进货时,会优先考虑食品的味道、味道和健康。伴随着这一趋势而来的是中国现成食品的兴起;预先包装的菜肴简化了复杂的烹饪程序,同时仍能让消费者享受到风味丰富的菜肴。

  利用这一趋势,安琪正在开创食品风味增强技术,开发酵母提取物,以提高复合调味料和调味品的口感。利用酵母提取物的味觉特性,Angel为现成食品创造了多种解决方案,使其风味更丰富、更饱满。此次展会的标志性产品之一是Angeoboost,这是一种天然富含核苷酸的强效鲜味酵母提取物,为食品提供了浓郁的鲜味风味。对于中国的味蕾,Angel推出了针对传统中国菜肴进行微调的复合调味料。

  使用酵母Plus升级烘焙收据

  报告指出,年轻人在口味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老年人则倾向于成本效益、自然性和健康效益。因此,食品生产商需要考虑如何提供各种各样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优先需求。为此,安琪推出了酵母Plus系列,该系列与多种生物酶制剂混合,以提高发酵成功率,并使面团揉面更省力。

  改善面条口感和质地的更健康解决方案

  著名的兰州牛肉面汤(兰州腊面)是游客必尝的美味。在过去,一种叫做鹏辉的灰通常被用来给面团一种有嚼劲和美味的口感。这种成分后来被更便宜、更容易获得的化学添加剂所取代,但它们在揉捏过程中会散发出刺鼻的气味,对手部造成危险。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Angel开发了一种新的配料,可以替代传统的拉米安面团制作添加剂,从而减轻食品生产过程中的潜在危害。这项创新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面团揉制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并消除不必要的气味。同时,这种新的配料延长了面团的冷冻储存时间,同时保持了其耐嚼的质地和小麦的香气。

  安琪酵母蛋白助力食品生产商创新

  根据Innova Market Insights的数据,2022年,植物性食品行业同比增长了140%,这标志着食品生产市场的扩大。这一趋势已发展成为一个独特新颖产品的广阔市场。为了使食品生产商能够抓住不断增长的市场,安琪还展示了其基于酵母的蛋白质和发酵创新,以帮助他们开发更有营养和风味的产品。

  Angeopro是一种优秀的肉类替代品,提供人体所需的九种必需氨基酸。该产品富含优质微生物蛋白质和支链氨基酸(BCAA),是寻求可持续健康蛋白质来源的人的美味和营养选择。Anzyme®燕麦牛奶酶解液提高了燕麦蛋白的溶解度,使质地更加光滑。其独特的配方使燕麦奶口感更新鲜、更甜,改善了整体风味,同时保留了其天然香气。

  对于乳酸菌发酵的创新,Angel推出了发酵营养素FM503和植物蛋白胨FP502。经SC、KOSHER和HALAL认证,这两种产品在冷冻干燥后具有较高的存活率和较长的保质期,并具有较强的发酵活性。天使植物蛋白胨FP503是一种稳定的解决方案,可提高乳酸菌产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