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焦点 > 正文

斩获7项大奖!蒙牛 “冰” 艳世界

2024-03-29 16:12: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第十届世界食品创新奖于2024年3月25日下午在英国伦敦的IFE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揭晓。该奖项由FoodBev Media组织评选产生,不仅展示了世界各地各食品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也代表了行业的前沿趋势和走向。

  作为冰淇淋行业的领军人物,蒙牛旗下三大冰品品牌随变、冰+、绿色心情首次参加该项食品行业世界大奖就斩获多项殊荣,包括冰品品类唯一金奖,最佳冰品银奖、最佳食品创新银奖、最佳广告宣传银奖、最佳原料创新优秀奖等7大奖项。蒙牛冰品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名扬海外,载誉而归!

  这些熟悉的冰淇淋为何能C位出道?

  1、创新先锋——冰+

  作为中国水冰创新先锋品牌,冰+是本届世界食品创新奖中最佳冰品唯一金奖的获得者,展现出了超强的产品力及研发力。

  2024年,冰+与同样年轻化的品牌勇闯天涯 SUPER X联名推出冰+勇闯天涯啤酒冰淇淋,借势跨界营销增强年轻人群渗透力,通过联名产品实现价值最大化。该产品真实添加≥30%的勇闯天涯啤酒,浓浓麦芽清香,醇正冰淇淋口感,细腻绵密,酷爽又上头。其采用的独特混料方法,配备专用的出酒设备,有效地解决了啤酒中泡沫对混料工艺的影响。此外,通过特殊产品结构设计和工艺优化,提高了产品的抗融化性。

  诸多创新点,让冰+勇闯天涯啤酒冰淇淋在此次世界食品创新奖上大放异彩!

  2、匠心工艺——随变

  经典20年——拥有20年历史的巧克力冰淇淋明星品牌随变,其金标系列斩获了世界食品创新最佳原料创新优秀奖、世界食品创新最佳广告宣传银奖两大奖项,展现了傲人的实力。

  随变金标系列是专为巧克力爱好者打造的精品佳作,品牌洞察到全人群对冰淇淋产品的多场景需求及高品质要求,甄选纯脂巧克力,采用生牛乳无水配料,精心调配52% 、72%两种匠心巧克力配比。其独特的生产工艺提升了巧克力脆皮的美观度,不仅满足每一个挑剔的味蕾,更是对品质生活的独特诠释。

  在营销上,随变借助沃尔玛等现代商超强大的渠道优势,对商业化区域进行高强度辐射,同时利用社媒平台有节奏的发布明星代言人相关内容,实时更新金标产品上市活动全过程,多方位狙击,为随变金标系列产品夺得更多曝光。

 3、中式经典——绿色心情

  国民雪糕品牌绿色心情在本次食品创新奖上揽获了诸多荣耀。品牌深耕豆冰领域,倡导“一口大自然”的品牌主张,传递绿色健康自然的品牌理念。围绕年度营销主题“一口绿莎莎 回到那一夏”,通过儿童节夏日情怀营销,唤起消费者共鸣,荣获了世界食品创新最佳广告宣传银奖。

  2024年上市跨品类爆款新品桂花绿豆糕口味冰淇淋,将中式糕点与冰淇淋进行结合,口感细腻、入口即化,包揽了世界食品创新最佳冰品银奖、最佳食品创新银奖两大殊荣。

  此外,2024年品牌在经典绿莎莎基础上通过产品形态拓展推出新品绿莎莎脆筒,老滋味新品类,将情怀与创新合二为一。技术上采用独特灌注技术首次解决脆筒顶部绿豆颗粒不匀破碎等问题,给消费者全新的脆筒体验。该产品荣获了世界食品创新优秀奖最佳零食优秀奖,是消费者休闲场景的好选择。

  据蒙牛全球研发创新中心-专利发展部统计,近三年,蒙牛冰品累计授权专利超过190件,其中包括了高达83件的发明专利和104件的外观设计专利,充分体现了蒙牛冰品在产品科技创新与外观设计突破上的双轨道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申报中, 蒙牛冰品与全球研发创新中心深度协同,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将蒙牛冰品的各项重大创新展现在国际行业评委面前。未来,蒙牛冰品将通过配方,工艺,包装及营销的多维度创新持续对外展现行业领军形象。

  此次蒙牛冰品在IFE世界食品创新奖上的耀眼成绩,来自始终不渝地践行“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的理念,蒙牛冰品不断突破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味的产品,以冰淇淋传递快乐。未来,蒙牛冰品将不忘初心,挑战新高,始终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