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监管 > 正文

国家药监局通报63批次问题化妆品 克丽缇娜保湿精华液不合格

2022-04-29 16:10: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29日讯 日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发布北京市2021年第二期化妆品质量安全公告》(公告〔2022〕4号)。公告显示,经检验发现有63批次不合格化妆品。其中,标称微硕(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北京瑞芸路达美容有限公司销售的克丽缇娜梵诗水嫩保湿精华液一轻活型(型号规格:113B)不合格,检测结果与标签及产品备案凭证不符。

  公开资料显示,微硕(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为克丽缇娜(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官网显示,CHLITINA克丽缇娜隶属于克丽缇娜(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克丽缇娜于2013年11月27日以F-丽丰名义在中国台湾上市,是首家于中国台湾上市的中国大陆连锁美容机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
新闻关键词:克丽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