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焦点 > 正文

第八届“寻酒风土行”活动在成都总部举行

2023-04-17 11:0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近日,第八届“寻酒风土行”技术交流活动在安琪成都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名酒企代表和酿酒师参会。

  本次活动聚焦精酿啤酒、威士忌、果酒、硬苏打等行业新需求,邀请了八位行业专家围绕酿酒原辅料、酿酒配方、产品定位、安琪酵母应用等内容探讨交流。本次技术交流活动预告一经发出,便受到广泛关注,参与人数远超预期。

  安琪酿造及生物能源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代表主办单位致开幕词。会上,众多到场客户纷纷上台分享自身的酿造经历及体会,引起众多参与者的共鸣。

  目前国内最大的威士忌工厂——巴克斯酒业,是安琪去年底刚开发成功的新用户。该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安琪产品酿造的品鉴酒样和工厂观摩学习的场地,深度强化了安琪在威士忌领域的影响力,为未来精酿板块的更多创新性开发夯实了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