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焦点 > 正文

安琪参加2023生物活性肽与特医食品科技创新发展论坛

2023-04-27 21:2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近日,“2023生物活性肽与特医食品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来自活性肽及特医食品领域上下游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合计300余人参会,安琪酶制剂公司受邀参加。

  论坛以“科技赋能 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活性肽、特医食品领域重要技术及前沿信息开设八个分论坛,共同探讨产业技术创新的关键问题与趋势。论坛同期召开了特医食品及生物活性肽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年会及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安琪技术人员作了“酶制剂助力活性肽品质升级”专题报告,直观呈现酶制剂在肽制品生产中发挥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安占美在肽制品领域的专家形象。

  随着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活性肽行业已经从蓝海市场变成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企业间的竞争逐渐深化到产品工艺链各个细节。酶制剂公司紧盯行业客户需求,不断细化升级蛋白酶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在红海中找寻市场机遇、抢占市场份额。(本网记者)

2023生物活性肽与特医食品科技创新发展论坛

图: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