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焦点 > 正文

《益生菌益生元消费者建议》发布,安琪纽特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3-04-27 21:2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4月27日讯 2023年4月22-23日,由中国营养学会益生菌益生元与健康分会主办的第五届益生菌益生元科学大会在成都顺利召开。该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聚焦产业界和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和关键问题,共同交流和探讨益生菌益生元与人体健康领域的研究和管理规范进展。

 创新驱动,“益”领未来

  益生菌益生元科学大会召开

  作为益生菌产业和创新研究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荣获由中国营养学会益生菌益生元与健康分会颁发的“感谢状”。

IMG_257

  传道解惑,“益”心合力

  《益生菌益生元消费者建议》发布

  为引导益生菌益生元行业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利益,让益生菌、益生元在国民健康中发挥重要作用,中国营养学会益生菌益生元与健康分会牵头,组织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并联合安琪纽特等益生菌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历时近3年,共同完成了《益生菌益生元消费者建议》,并在本次会议上重磅发布。

  该建议编写过程中,通过开展全国性的大型消费者调查,收集整理消费者对于益生菌和益生元的认知程度和存在的主要疑问;结合行业相关企业的市场及消费者研究数据,提炼核心问题;由中国营养学会益生菌益生元与健康分会组织相关专家对问题做出科学解答并形成初稿;经专家多轮论证形成终稿并发布。

IMG_258

  安琪纽特作为参编企业之一,参与了该建议从问卷编制到消费者调研、征询意见稿和发布的全过程。

  创新驱动,“益”领未来

  《感谢状》颁发

  会上,为感谢安琪纽特对《益生菌益生元消费者建议》相关工作的积极参与和长期支持,中国营养学会益生菌益生元与健康分会特颁发“感谢状”以表肯定。

IMG_259

  近年来,安琪纽特持续深耕益生菌业务,深度关注益生菌行业发展,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展与国内外高水平高校及研究机构的深入合作,不断完善中国益生菌行业研究,并已取得重要进展。

  布拉氏酵母菌 (S. boulardii)是唯一一种真菌类益生菌。安琪纽特的“布拉氏酵母Bld-3”专利菌株,有良好抗胃酸和胆汁盐的能力;布拉氏酵母10倍于乳酸杆菌类益生菌的体积,使之更容易在肠道中形成占位效应;加之其不受抗生素影响的独特性能,使添加了“布拉氏酵母Bld-3”的商品化益生菌产品能为人体带来更好健康效应。

  采用“布拉氏酵母Bld-3”专利菌株所开发的——安琪纽特布拉杜酵母益生菌,曾斩获Nutra Ingredients Asia年度益生菌产品大奖。

IMG_260

与会企业代表领取“感谢状”,左起第7位持证书者:

安琪酵母营养健康技术中心副总经理 陈智仙女士

  科学为证,“益”路有你

  《益生菌科学证据》解读

  会议上,中国营养学会益生菌益生元与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刘烈刚教授做了题为《益生菌科学证据解读》的专题报告。(本网记者)

IMG_261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