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焦点 > 正文

2023中国国际焙烤展首日直击,安琪展台真的“泰酷辣”

2023-05-23 20:5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2023年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于5月22日-2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安琪酵母携众多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亮相。

IMG_256IMG_257

  公司领导与客户合影

  根据Innova Market Insights的研究表明,近年来预制食品和烘焙原料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健康化已成为烘焙行业有力的增长引擎之一,消费者更倾向于添加了各类营养元素和口味创新的烘焙食品。

IMG_258IMG_259

  安琪展位现场

  安琪酵母作为全球酵母行业的领先者根据行业发展趋势针对工业及饼店用户制定了不同的商业解决方案,欢迎莅临展会51F11咨询。

IMG_260IMG_261

  安琪展位现场

    明亮精致的展厅、陈列整齐的产品、热情融洽的交谈、人气爆满的体验……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安琪酵母红蓝白相间的品牌元素将辨识度拉满,展出凸显着“国民品牌”的不凡风貌。

IMG_262

  22日精彩瞬间

  2023中国比萨精英挑战赛开幕式

IMG_263

  安琪现代烘焙职业技能中心揭牌仪式

IMG_264

  2023年中国焙烤展安琪新产品发布会

IMG_265

  第一届国民烘焙实用技术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IMG_266

  自展会开幕以来,不仅同行们强势关注,安琪还为观众呈现最前沿的烘焙产品技术与最新发展成果。以会为媒,彰显烘焙行业的蓬勃活力;以品聚友,凸显了安琪无限的发展潜力。展会现场亮点频现,观众们驻足流连、收获满满。(本网记者)

IMG_267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