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焦点 > 正文

安琪酵母获全景网三项荣誉

2023-05-29 13:13: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主办、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参与推出的“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2年度全国性评选获奖榜单揭晓,安琪酵母凭借在投资者关系方面的突出表现,一举斩获“杰出IR团队”“最佳中小投资者互动奖”和“最佳新媒体运营奖”三项奖项。

全景网三项荣誉

  本次评选聚焦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领域,自3月21日启动以来,经过了企业自荐、网络投票、指数评分、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凭借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严谨、客观、科学、透明的评价体系,从所有A股上市公司中层层甄选产生获奖公司。

  随着全面注册制的正式实施和《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指引》的修订发布,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进入全新阶段。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通过召开业绩说明会、参加券商策略会、接听投资者热线电话等方式,不断延伸与投资者交流的深度与广度,以高质量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获得了市场和业界的认可。

  未来,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坚守“全球第一酵母企业,国际一流生物技术公司”的战略目标,围绕主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奋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不断加强规范运作,更加重视上市公司治理、投资者关系管理及投资者权益保护,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与资本市场良性互动中实现健康、稳定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