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 焦点 > 正文

安琪酵母亮相埃及开罗食品配料展览会 Fi Africa

2023-06-02 14:4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5月28日至30日,一年一度的埃及开罗食品配料展览会Fi Africa 在埃及开罗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安琪中东非洲事业部代表安琪酵母公司参展。

438efbcd55089d555e0a17ebe63a84d

  Fi Africa是非洲唯一的专业食品配料行业展会,展览面积20000平米,来自中东北非、欧洲等20余国的300余家展商参展,来访人数超过8000人。展会期间,安琪中东非洲事业部现场接待了多国的食品客户,重点推介了高核酸酵母抽提物、酵母蛋白、贸易产品、茶叶等产品,埃及当地应用研发团队现场展示了休闲食品、香精香料、酱料等重点应用领域的应用成果,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

  通过此次参展,加强了市场人员与行业内终端用户的深入交流,充分挖掘了渠道和用户资源,进一步展现了安琪品牌专业化形象和知名度。下阶段,安琪中东非洲事业部将大力开发中东非洲新客户,积极抢夺竞品用户,做好全业务领域品牌宣传,为打造全业务标杆市场夯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